呆头月亮.🌙

透气

      天灰蒙蒙,好像有股巨大的力量压着我的五脏六腑,让我喘不过来气,活了这么多年,一时间不知道该何去何从 。 

       果然,装傻的人早晚有一天会被现实打破自以为是的世界,撕开自以为华丽的面具,自以为的舒适圈也将不再存在,我到底该何去何从 ,是转换到另一个自以为是的舒适圈,继续荒度光阴,还是脱离这里,打破一切的假象,去到一个更加陌生的环境,可能更加黑暗,也可能更加迷茫,但或许又会充满无限的可能。

可叹!可泣!可悲!可哀!

渴望!盼望!愿望!期望!


世俗的枷锁捆绑着我,心里的想法欺压着我;

回首这个世界陌生又熟悉。

太阳啊太阳~

你高高挂起我讨厌你不驱散这世间的阴霾,带来真正的光明。

月亮啊月亮~

你也在黑暗里高高挂起我也讨厌你既然黑暗为什么不一黑到底,给我带来这浑浑噩噩的生活,却又独自散发光亮,又让我看到这世间美好。

真是,难受啊难受 

一块石头它是上也不是下也不是,正好堵在心头 ,可真是个会折磨人的好东西啊~~

评论

热度(4)